close
這幾天,嚴重吵架的你我
幾乎談到要分手
不過這兩個字的決定權在我,所以我沒說,一切都沒發生
你說當朋友比情人好!!我不願意也不同意也不想...
所以我告訴你,我不介意你用什麼角度、什麼心情和現在的我說話、相處
我能將自己封在自己的世界裡,你依舊是我"男朋友"的角色
因為『決定權』在我←這是你對我說的

那幾個夜晚,我痛哭失聲,幾乎沒有了呼吸 我希望我可以忘記呼吸的方式
每一次呼吸就想起你一次 有多痛 你不曉得 有多傷 你不曉得
夜夜哭到累了、睡了,多希望就這樣不在醒著
痛到連遺書都寫好的我,有多傻,不清楚
外面的世界,我不想面對 沒有你 多一秒都是痛 都是傷

你說,這樣你會有罪惡感,你會耽誤我的幸福
我說,你就是我的幸福,沒有你,何謂幸福...?
身邊的人,說我傻的離譜
不過,這就是我對愛的堅持、執著...
如果『愛』很簡單,那為什麼世界上的每個角落,都還有傷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