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搞了某個可愛的男生!!
感覺真是,過癮!!不過卻有點"罪惡感"
感覺他的好脾氣也被我玩到"怒"了
真是orz...Crazy...Craey..尚可惡搞回合997←耳提面命
噗哈哈..看見他想哭的感覺!!卻又感受到一點點的『殺氣』
哇哈哈...要乖ㄛ..說好的呢!CC
聽歌..聽歌..聽歌就又想起你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想你
矛盾!!猶豫!!矛盾!!猶豫!!
身邊出現一個"瘋狂追求者",該怎麼辦才好?__?
會為你我帶來什麼樣的危機?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為我知道,在我心理面!!只住的下→你←一個而已
可是不懂拒絕別人的我!!現在感覺好痛苦>"<
不想傷害他!!也不知道要怎麼拒絕他
就這樣放任他!!對我無止盡的好!!
將來有一天!!該怎麼收尾...好矛盾!!好困惑!!好...無奈
問你!!會有答案給我嗎...不懂!!繼續裝傻好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