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上星期的自煮佳餚yo..

我第一次煮三杯雞給你吃
為了這次的三杯雞我可是做了不少功課呢!
上網爬文,瀏覽各美食網頁,還打電話問了我家賢慧的母親大人呢..(驕傲)

高興的準備材料
高興的開始動工
..鏘鏘鏘..←偷懶一下過程省略啦!

~佳餚上桌~
嗯..好吃.好吃..
但是怎麼有一種說不出所以然的口感
和以往的三杯雞有種不同的fu..
但是好吃就好啦!!

第二回合..開戰
拿起廚房的"麻油"就倒入鍋中準備和雞肉大戰一番
眼睛突然瞄到"麻油"的桶子
嚇..嚇..嚇..奈a安捏..
這..這...這...不是麻油...晴天霹靂
這是...這是『蜂蜜』MY GOD..
我居然用蜂蜜炒三杯雞..
突然回想到上一回合
我也是很帥氣的倒入這瓶呢..
臉上浮出宇宙浩瀚無限多三條線|||||||
怪不得上次的三杯雞
有說不出所以然的口感和fu...
此時身旁的哈尼,已經笑到翻過去了..

麻油、蜂蜜,傻傻分不清楚..

於是這回合的三杯雞才是正統的唷
上回合的三杯雞改名為『蜜汁三杯雞』嘿嘿..
但是因為用蜂蜜煎炒,雞皮會呈現焦脆的口感
於是也列入"火星料理"之一了..

補充菜色
第一回合:『蜜汁三杯雞』
第二回合:沙拉油缺麻油三杯雞、青椒牛肉、高麗菜
                      第三回合:青椒宮保雞丁、高麗菜
                      補好菜色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