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有點凉,但是你在我身邊
就暖和了起來

今天你有點鬼祟,偷偷摸摸的不曉得在計畫些什麼
吃過晚餐後,你依舊東晃西晃
不曉得在等待些什麼時間的到來

過了8點半
你又隨即拉著我出發
沿路到了愛河
原來,你的計畫是
浪漫的、我所期待的
煙火秀

坐在你背後的我
深深的對著你喊
『Honey,你真的好sweet唷!』
你傻不攏咚的問我
sweet是啥啊?!
我說:就是說
親愛的,你好窩心、好甜蜜、好愛你唷!

等著煙火施放的時間,我們先逛了附近的攤販
剩下10分鐘煙火要開始了
開始卡位,終於卡到沿岸邊
煙火秀隨即開始

絢爛而美麗,瞬間而感動
靠著你 賴著你
這是我們第二次一同看煙火秀了
...5分鐘過去...
等不到傳說中的 I Love You煙火字幕
你說:可能只有開幕才有特別的吧
等閉幕那天再來看看吧!!

我邊走邊吵 人家的Ilove you啦..
你說:好好好!!回家放給你看

於是慢慢散步一段路,騎車回家家囉!!
你開始耍寶 
一下起立  一下蹲下 一邊咻碰 一邊手舞足蹈的表演
人體施放 i love you煙火秀

眼看著你
感觸很多
你讓我很感動
很開心
謝謝有你
開心的煙火秀..在你可愛的施放中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