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充滿驚奇的一天雖然今天是星期六哈尼依舊要上班,而我依舊在家玩GAME... 
等ㄖ一天,終於等到哈尼下班了!! 
星期六,當然就是往外溜搭的日子囉!! 

GO~GO~GO~出發ㄖ...

哇!!我的媽媽咪啊~怎那麼多人..在等位
先去繞繞好了><
繞了一圈!!怎還是那麼多人啊~⊙⊙ 有這麼好吃嗎??? 
算了!!改明天在吃好了!!
於是 
我們改道而行決定延路發現新大陸... 

怪了!!??怪了!!?? 車怎麼怪怪的??!! 
啊~~怎麼熄火停住了..
哈尼突然說:啊~沒油了...
此時兩人傻眼對看,臉上冒出了無線條的|||||||||||||||||
哈哈~~推車吧~只好推車了~~

和哈尼認識那麼多年以來,這還是頭一回合咧!!
真是奇妙~
哈尼本要我在路邊等他把車推去加油,在回頭接我
但是我跟哈尼說:要尷尬就一起啊!況且,還滿好玩的耶!!
於是我用走的!!哈尼把機車當滑板車來玩~腳划2~3步~咻~~~~一小段路
找不到加油站⊙⊙ 我跑去問了店家...
得知了下兩個紅綠燈右轉就有了
於是我們延著自由路~邊推邊笑~一路從龍華國小推到了富民路跟自由路交叉口真是累啦~

流汗了...

到了加油站~員工也傻眼= =兩個笨蛋~
終於把這台沒吃飽的車弄飽了

~發動了~起步~

坐在車上開始兜風~
我跟哈尼說~有車的感覺真好...下次~記得~別忘記~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