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到高雄某大樂美食街去吃韓食鍋物!!
點了"牛肉鍋"結果一送來
開始烤肉..
怪ㄖ怎麼有羊騷味⊙⊙a
我跟哈尼左看右看
就是覺得肉怪於是鼓起勇氣,就像小時後舉手跟老師說:老師我要尿尿。
一樣的這種衝動找了個店員問‧‧‧ 

我們:請問,這是什麼肉?
 店員:請問你們點什麼肉?
 我們:我們點的是牛肉。
店員:(拿了筷子在翻動我們的肉)思考了一下
店員:ㄣ...我也看不出來這是什麼肉,等等唷!!幫你問問 (此時他呼叫了廚房的工作人員前來觀看...)
 店員2:嗯..這是牛肉啊!! 
我們:可是這有羊肉的味道捏!!??
 店員2:可能是因為,我們肉類在醃漬的醬料是相同的,還有一些醃漬的材料關係所以烤起來才會有一點羊肉的味道!!
 我們:這樣啊...ㄣ...謝謝!!
 


OS...第一次聽到如此硬凹的說法= =||| 
因為醃漬醬料的關係,牛肉吃起來可以像羊肉... 
那這間店是否應該讓我替他大肆宣傳!!@@ 
搞不好他的雞肉吃起來有高級TORO的滋味
他的羊肉吃起來有松阪牛肉的口感是這樣嗎?@@?....
醃漬的醬料,讓肉類的滋味口感更上一層樓...(酸)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間店的評筆在我的食物界已經被列入傳說中【黑名單】的地位ㄖ..
以後往後接下來之後,可能就只有逛過讓過謝謝在聯絡的地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