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想家的思緒突然湧現
一股腦的、不停的翻攪即將入睡的我的腦袋和心情
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想起從小到大的相處
眼淚不停的滾滾而落

想著 念著 遺憾著

我親愛的家人
原諒我自私的為了愛情 遠離你們 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只為了和他在一起

我親愛的家人
在我還沒學會如何對任何人付出的同時
我已經擁有你們對我無私的愛 付出 關心

我親愛的家人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寬容 體貼 體諒
謝謝你們總是任我 任性 自私 不會想

我親愛的爸爸
從小你就最疼我
我卻最讓你頭痛
想著小時後,你總是稱我為『家庭小班長』
要我為你報告,姊姊妹妹的一舉一動
那時候我當的很盡責也很認真
雖然換來的是,姊妹們的討厭,卻得到你的笑容和誇獎
即使長大後發現,原來我被你利用了
還是很高興

爸爸 記得我們家以前,每到過年總會全家一同出遊
假日也會一起爬山、玩水、烤肉、野炊
隨著時間的流逝
姊姊們的成長、我們的成長,跟隨的日子、次數越來越少
現在,剩下你跟媽兩個人而已
我不曉得你們這樣快樂與否
但我總看著你們背影
覺得好孤單 好孤單

記得小時後,你工作的時候,我總喜歡墊著椅子就站在你後面
幫你搥搥背、幫你捏捏肩膀、問你:『爸爸這樣可以嗎?』
你總是回我:『可以、可以(笑)』

爸爸往事可以回憶,卻無法回去
多想再牽牽你的手
一起爬山、一起郊遊

年前,我帶男友回家給你看
記得你對我說的話
你說『從小你就最疼我,最放心不下的也是我。但是給你最多心痛、煩惱的也是我。』
你掉著眼淚對我說,此時我有多難過你知道嗎?
從唸書到出社會,我為你帶來的快樂減少;為你帶來的煩惱卻沒有停過
爸爸:對不起!我還沒開始為你付出,就離開你的身邊
我還沒開始孝順你 我還沒開始讓你開心 我還沒‧‧‧
想為你做很多、想對你好很多、卻都只是想而沒有行動

爸爸,多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愛你 很愛你
我對不起你,辜負你從小對我的疼愛比其他姊姊的更多
我對不起你,你養我這麼大,到該為家庭付出的時候
我卻選擇和另外一個人生活,而遠走他鄉

在板橋的你,每天開著車在車水馬龍的地方賺錢
辛苦你了,我親愛的爸爸,我最愛的爸爸

上次回去時間太趕,你也剛好出門去開車
沒能碰到你,沒能看見你
你曉得我有多氣我自己,如果能早個幾分鐘到家
爸爸 每每想起你 我都會掉眼淚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請你不用為我擔心

需要擁抱的我
深怕吵醒睡在身邊的你
用力深呼吸、咬嘴唇、縮著身體、害怕哭泣而發抖的身體吵醒你
這時候我需要你的擁抱,你卻因喝了酒熟睡,而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