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阿公 於2009年8月30日凌晨00:23 辭世 享年88歲
阿公走了...阿公離開了...

今晚陸續接到家裡撥來的電話
阿公從醫院帶回家了..不在繼續受折磨的治療..
家人要我找時間回家..要我有心理準備..要我堅強不要想太多

記得阿公生病這段時間,妹妹都沒有去探望過阿公
下午才對她提起..有時間去看看阿公..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怎麼.
晚上.
就這樣.
接到通知電話.

妹妹閃光嚴重晚上都不能出門
她決定摸黑回去探望阿公
怎料..她到阿公家門口
先給了我報平安的電話
我要她先去看阿公在給我消息
....
...
....幾分鐘後..聽見她哭泣的聲音
她說她晚到了幾分鐘..要是她在騎快一點..就能...

阿公這些年受病痛折磨..
每每看著他..插管的身體..滿是心痛
在床邊呼喊著他..告知爺爺..我是小芬..我來看你
知道他一定聽的見..
阿公..謝謝你在我小的時候
總是和奶奶偷偷塞零用錢給我和妹妹買零食
謝謝你曾陪伴我很多童年的生活
現在你解脫了..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得到無盡的幸福和快樂
我們都會想念你..
....我真的好想你..
佛主啊~請祢牽穩我阿公的手...請祢照顧我阿公..
阿公我真的好想你
阿公我還想牽你的手一同去爬山
阿公我還想期待你過年發紅包
阿公...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