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快樂的回家節!
看見了久違的爹地&媽咪&姊妹們&調皮姪子們!

吃了媽咪懷念的家常菜
喝了爹地懷念的家常茶
只有在自己的家 才能如此的逍遙自在
不需要掩飾自己的心情和表情
不需要帶著面具偽裝自己的笑容
不需要為了誰的開心而開心
不需要為了誰的不開心而不開心
家,真的是我最寶貝也是最後的唯一的堡壘

親愛的爸爸媽媽
原諒我的不乖巧 原諒我的不孝順
每次都來匆匆 去匆匆 總不能好好的陪伴你們

看著爸爸歲月催促的身影和斑白的白髮
我心疼的不敢多看幾眼 我難過的不敢合照

看著媽咪處處酸痛的健康
我心疼的多想變出另一個自己 好隨侍在她身邊

要回去的晚上,我快快的 帥氣的和你們道別..
深怕多說一句話 會讓你們看出 我的眼淚
知道走出門後 你們會從後門偷偷看著我
我都不敢回頭多望一眼 我怕我會哭到不行
(打到這邊 我已經哭到不行了...)
上了回高雄的車 報了平安電話 要你們安心別掛心我 好好照顧身體 我會照顧好自己 會常常回來陪你們
沿路看著熟悉的街影 我親愛的爹地媽咪~我懷念熟悉的板橋 我回高雄了!

爹地~媽咪~我真的很愛你們!
希望時間可以慢一點 讓我多些時間陪伴你們
希望我可以堅強一點 放寬心在板橋多留幾天
爹地~媽咪~我真的很愛你們!
希望你們為了我~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替我擔心..四女兒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