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摸魚了很久。。

上星期五(4/3)和哈尼的麻吉們去看電影『末日預言』
還不錯看!!很震撼..有感動..

看完之後,續攤..唱歌..連唱6個小時..要命!!
小玲今天很HIGH..很瘋狂啊..
沒睡飽..喝一點點就暈了..我..累啦..●rz|||

本以為..自己的零用錢可以有多餘的部份可以花用了!!
該死的冒出什麼"國民年金"..害我瞬間的快樂又掉到地獄..
我的零用錢...卡死死..快點讓我繳完 助學貸款
我要當敗金女啦...沒錢什麼都不能亂買..好窮..
欠我錢的人比我更會喊窮 更會喊苦 更會裝死..討厭
來去除小人好了...

自從上個月聽見某人說過的話..害我心裡一直很不舒服
什麼叫做..
『看的見的,都比較疼;相處的到的,都比較在乎;那我們這種不在身邊的,就不是人?就不用在乎?』
成熟懂事的人知道,什麼會讓身邊人擔心難過,所以我選擇 報喜不報憂..這樣家人就不會擔心我 不必掛心我
我不喜歡讓家人替我操心,所以我學會自律、學會為自己的過去負責、學會為自己的將來著想
去操心你們還長不大的孩子..不必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