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很多朋友們都關心著我和哈妮的狀況
所以就來報告一下目前情形囉!! 


哈妮腳已經消腫囉!! 
手的恢復情形也不錯,沒有感染的危險
下星期再次複診就可以準備拆線囉!! 
雖然醫生說:拆線後2個星期也不能用力,以免傷口裂開
所以他依舊要在家休養.. 


這些日子,感謝身邊親朋好友們的關心和幫助
我們都用最大的感恩心情來收藏大家的祝福
再次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愛戴!! 



至於我呢!! 
我就是繼續當賢慧的宅女囉!! 
因為哈妮行動不是很方便
即使他腳已經好了
我還是希望他多休息,所以
所有的事情都由我一手包辦
倒垃圾我自己去
買早餐我自己去
買午餐我自己去
買晚餐我自己去
跑腿我自己去
我已經從宅女進化成半個陽光美少女了!!
 ((哈妮:明明就是自己想趁機往外跑還說那麼多..*.*)) 




總之,最近我就是在家照顧哈妮、陪伴哈妮
活脫脫的變成一個家庭主婦啦!! 
不過在怎樣我也是超可愛的家庭主婦!!
哈哈哈...報告完畢..溜...


補:以上說的自己去!
導致大家誤會,好像平常都是我哈妮在做一樣.. 
不是這樣的啦...((尖叫)) 
平常是兩個人一同行動,一起做的事情
但是現在變成我"自己去"..不要在誤會超可愛家庭主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