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摸魚了!!
 都過了一個年,才來補寫聖誕約會..sorry la 

聖誕夜,平安夜
敲響幸福的鐘
這一夜,有情人甜蜜
這一夜,無情人思念
這一夜,朋友間團聚
這一夜,你我不孤單
今天夜裡,你、我、堂姐、堂姐夫((將來la)) 
我們一同出遊過平安夜。

下午我們兩個先小小約會
跑去逛了漢神百貨,採買了一些新衣新褲
年終慶嘛!!不去挖寶怎對的起自己捏!!
一年一次!!狠心買了EDWIN的新款牛仔褲
你買自己的褲子,也送了我一件褲子和T恤
沒賺錢的我呢!!則送了你一件T恤
結帳的時候,雖然有一點點的心痛
不過看著手上那一袋...卻有小小虛榮心和滿足感!! 

從1F逛到10F...
繞啊繞!!轉啊轉!! 腳都酸了!!
不過卻精神飽滿
直到堂姐到樓下等我們!!
才出發前往下一個地點
兩台喔都敗!兩對情侶!
寒冷的天,溫暖的心!
一路向南,前往旗津萬三la..
沿路風咻咻,冷的打哆嗦
只為了一頓大餐!!
忍耐~忍耐~再忍耐
從高雄前往旗津,是需要搭船滴唷!!
把噗噗車停上了船艇,沿海看著海浪敲打著船身雖然快暈了
但是突然有種
與世隔絕,我是單獨的一個詩人
好像有點假仙..哈哈...原諒我囉!!

到旗津了!!下船還有一段路要騎
沒空逛旗津街道,因為大家都餓扁囉!!
 我們的五臟廟也不允許我們稍稍耽誤一點時間!!
到了目的地,萬三!將將~ 果真人山人海!!
看的到的,拿的到的,吃的到的,幾乎都盤盤一百
真的是"俗勾大碗" 
真是適合聚餐的好地方啊!!
每個人拿個1-2盤菜,一整桌的滿漢全席下來也不超過1千大銀呢...
印象中我們點了!!
1.鳳梨蝦球
2.紅燒魚
3.紅燒海蔘
4.雞肉切盤
5.生魚片
6.炒龍珠←本人目前最愛的一道美食
7.炒三蘇
8、9、10忘記另外三道了...呵呵
外加啤酒瓶裝2瓶
當然水果是吃免費的
吃飽喝足後,時間是晚間8點左右
因為我們還有接下來的活動
於是稍微休息一會便騎車上路,返回高雄前往下一地點!!
回去的路途,沒有搭船。
直接由旗津飆回高雄

先到新遠百樓上的威秀影城購買了4張的vip席電影票
這次看"國家寶藏"
由於vip時間訂位有限,我們訂到了午夜場凌晨1點的場次
但是現在才晚上9點..= =|||
還有這麼多時間,該怎麼消磨呢!?
百貨公司內,各自解散過了1小時
決定集合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不知道要做什麼附近咖啡店又幾乎客滿,外面又好冷開始商議要到哪消磨時間
1.網咖
 2.hotel←我無言,卻笑翻過去
3.回家等時間到在出門
4.漫畫王
走到網咖門口,堂姐不玩線上遊戲她說:她到網咖不知道要做啥@@頂多開台看雜誌
於是轉站到"漫畫王" 開了兩個小包廂看漫畫書、上網、看電視、小盹
約凌晨00:30分結帳離開,前往威秀影城
因為vip有餐點可以點餐但是必須開演前30分鐘點
進場嚕!!
椅子超級舒服,可以調整最佳坐姿
還有香噴噴的毛毯可以蓋
很香純、濃郁的咖啡可以喝
最後END就是,因為太舒服,堂姐睡著了..-.- 
但是有小插曲,我右眼隱形眼鏡讓我的右眼受傷了痛到受不了
電影途中就拿掉右邊的隱形眼鏡只剩下左眼可以看電影了!!
看過醫生後,才知道,原來是右眼眼角膜發炎..
醫生說滿嚴重滴要休息1-2星期才能帶隱形滴捏!! 
這都不是重點!!
看完電影嚕!!也已經是凌晨3點多囉!!
各自回家睡搞搞了
聖誕夜、平安夜、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