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因為昨夜下了雨
讓每個人的心,都開始哭泣

是否因為昨夜少了滿天的星星
讓每個人的臉,都沒有了表情

我呢?而我呢?
我的心底也浮現起
不是快樂的痕跡
淡淡的...淺淺的...糊糊的
那是因為想念你 引起的

思念你..總是叫人難以煎熬
想念你..總是叫人難以入睡
看著漸漸不哭泣的天空
我看見了星星月亮的笑容
我知道
此時的你 在我心底
也在我的生命裡

記得你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如果有一天,妳走進我的生命裡,妳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我不會讓妳離開。』
現在這句話換我對你說:『寶貝!!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生命裡,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我不會讓你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