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雙方家長見面的時間10月22號
到現在訂婚圓滿成功時間11月22號
剛剛好一個月的時間!!

原本以為一個月的時間無法做到完美 無法準備齊全
但是還好,我身邊擁有太多疼愛我的家人 朋友 好姊妹
他們永遠只丟一句話給我:『妳不要煩惱,我們會幫妳準備好,妳只要開心準備當新娘子就好。』
我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 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我真的 真的 真的好幸福!

謝謝爸爸媽媽 讓我做個快樂的新娘
謝謝二姐小妹 訂婚day大力幫忙 卻還得餓肚子
謝謝新祕Apple 讓我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子
謝謝我的超級朋友群們 到場為我祝福
謝謝所有的親戚朋友 謝謝你們 不畏風雨的前來
因為你們 我很幸福 真的 好幸福
我最愛的爸爸媽媽最可愛的小勳勳
超級檸檬 新秘Apple 我的最愛我最愛的媽咪最好的國中同學最好的奶茶最好的姊妹們我的最愛最疼我的奶奶和姑姑成功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