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0(六)
完成了人生大事之一『婚禮!!』
接受了滿滿的祝福和喜悅..
感受了滿滿的快樂和分享..

感謝那天的所有人員
《專業巧手新祕『湘玲老師』團隊、 專業活潑婚攝『Andy』←她/他們總是對我說:放心!交給我們就對了!》
《兩個很寶的伴娘←辛苦你們整天幫我跑腿》
兩個汗如雨下很累的伴郎、眾招待們...
因為有你們,這場婚禮更加成功、更加完美!!謝謝有你們、感謝有你們、慶幸有你們!!
我的婚禮 很幸福..很快樂~
忙碌告一段落!!接下來的人妻生活啟程!!
我會更加努力..^^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水晶指甲真的很難打字..真佩服留指甲的人...一一...))

另外打個小小的廣告:
連新娘都愛不釋手的『康森手工包子舖』,不顧形象、不顧習俗,就是要宅配和面交!!我一口氣買了40顆啊..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