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7(六)春天吶喊出遊日 第一次的春天吶喊..和你一同出遊..
感覺很興奮,還沒出發就HIGH在心底...狂野在熱血裡沸騰
別人眼裡的我和你,宛如兩個沒有出過門的小朋友
玩的開心‧開心的玩
和你經歷每一個第一次,都是快樂甜蜜的記憶

以前只能在心底陪你吶喊
這次是真的,在你身邊一起吶喊
隨著音樂的舞動,我們也一起搖擺

雖然途中因為下雨,熱鬧有點掃興,卻掃不去我心底的樂趣
因為在墾丁和你一起吶喊,一起踩海灘,一起玩水,躲雨也成了另一種記憶

親愛的寶貝:當海浪沖到岸邊,淹沒腳指,冰冰涼涼的感覺,好好玩呢!!
親愛的寶貝,我們要約定,下一個吶喊...再另一個春季...

只想疼你、只想愛你、只想看著你

PS這次原諒你,放過你,居然給我光明正大的看妹.....氣死我惹!><
還好我也看了很多帥哥!!~稍微公平了
這次扯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