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王&無敵祐
我的超級好朋友,明天即將起程 前往人生瘋狂旅程之一
我由衷的祝福你們,一切順心 一切安然
希望你們 玩的愉快 學的愉快 無論如何都要愉快
我等你們..回來..陪我玩..陪我玩...... 陪我玩...... 陪我玩...... 

還是會寂寞...


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肚量太小?心眼太重?醋勁太強?還是...不安全感太多.. 
怎麼會..怎麼能..怎麼可以.. 
因為一句無心的話語 掛心至今 難散 難忘 難放 

就這樣產生疙瘩 

就這樣產生芥蒂 

就這樣產生距離 

就這樣產生排斥 

無奈...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