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個好清晰的夢...
即使醒了!夢也清楚的在腦中..盤旋不去!不知意義何在~~

內容:
我和一票人出去玩~找到了住宿的地方
當我們愉快的在屋內到處參觀的時候
走到某一樓層,門口貼著請勿進入的告示
但裡頭卻傳出聲音,令我們十分好奇的探頭觀望
此時,門開了...裡面爆出一堆"人"
它們想伸手抓我們...卻無法伸出手
因為它們似乎害怕陽光..
我們和"它們"只隔著約100公分的距離
我們快速的逃跑...而它們在背後吶喊...

後來我和一票男男女女被抓近一間大澡堂
浴缸內有一男和數女
浴缸外有數男和數女
浴缸內的那男似乎是這的老大
正在享用手下送上今天鮮美的食物
我正想逃開此處~有個裸露屁股的男人~用腳擋住門~不讓我逃出去
可是卻有另一個裸男~替我開了門...讓我逃出這個可怕的地方

我逃到樓上~發現一間空空的房間~
想要暫時躲在這邊~想想逃亡的路線
發現這間房間的陽台居然可以跑到外面~
就在高興之餘~突然傳出腳步聲~
我急忙的壓低帽子~縮在一角~屏住呼吸~深怕被發現又要被抓回去

一個黑影走過~走進前方一個亮著的房間~
就在我以為危機已過~那黑影突然蹲在我躲著房間的窗戶下看著我
他是個白淨的男生~他跑到對面房間和我比手畫腳
我以為他和我一樣~被困在此處
我告知他這邊可以逃出去~他去拿了個小包~
我們翻越陽台~走在屋頂上一小段~悄悄的跳回路面~一路逃~
逃到了馬路邊~看見小黃~正要招手之時~
他卻停住腳~我和他說:快點~不然被發現我們都完蛋了~
他卻開始流鼻血...我驚訝著說:難道你也是............
他搖搖頭~我們連忙的塞進小黃車內~
通往最近的火車站
他渾身發冷倒在椅子上睡著~
到了火車站~買了車票~在座椅上等待火車的同時
電視牆的影片人物~突然間都變成只有衣服的~透明人在表演
我嚇傻了...背後突然傳出一道聲音:你想逃去哪裡~你在不回頭~這邊的人將為你犧牲成影片內的人...
原來幫助我和我逃的男生~是它們的小孩...
而他們是吸血鬼家族......
這樣我的夢醒了~~我也醒了~~好有故事性的夢.....醒了都2小時~我還在回味這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