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到了!很開心的節日!
 剛好碰上假期..可以和家人、和姊妹團聚了! 

想要提早回家、想要飛奔回家、想要立刻回家
無奈...有人要我在這邊過完他的父親節..再回去..
我陪你過,你的父親節! 
那你能陪我過,我的父親節嗎? 
你能不能了解我的心情...一個女兒想家的心情..

颱風天..無情的颱風天..
希望你明天不要作怪,讓我再晚都有車可以回寶貝的家 
我的爸媽在等我..我的姊妹在等我..我的家在等我 

我是不是真的很沒有骨氣
我是不是真的很沒有脾氣
我是不是真的很沒有孝心
連替自己爭取一點點權益的力量都沒有 

有時候  真的  很  不快樂...

曾經犯過的錯 在你心底無法抹去
難道 我就不曾受過你給我的傷
我能釋懷 你為什麼不能放開


想哭的心情..講不贏的心情..到底要從哪邊抒發..才會感到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