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似乎 空氣中 瀰漫著一種 緊張的氛圍
你們 似乎 決定著 未來的選擇 牽手或放手

看著你們一路走 嘻笑怒罵都走過 卻 換來這麼多 眼淚
心疼 不捨 難過 氣憤 此刻我的心情 無法言語
因為 在多言語 都不足你們 體會的感受

親愛的寶貝們
無論妳們 得承受什麼樣的心情
無論妳們 得面對什麼樣的結果
不要忘記 我永遠 都在妳們左右
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堅強 一起勇敢

陪妳聊到天亮 我不怕累
陪妳哭到天明 我不怕苦
陪妳喝到爛醉 我不怕吐
只要妳願意 我陪妳
只要妳願意 我挺妳
只要妳願意 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送上音樂

『開始一個人』
有點愚蠢 不習慣電話無聲
刻意不想 似乎又為誰等
終於不必為誰 的不開心而心疼
妳一個人 雙眼不必為愛徹夜濕潤 

下雨時站在街口為他帶一把傘
雨濕了妳的肩膀 妳愛的像傻瓜
愛過的人都不是說忘就能忘
學會吧 分手說出以後就是這樣 

現在開始一個人
快樂不必(再)和誰分
終於還是一個人
不傷人
謝謝他曾給妳的 愛的每一分 

現在開始一個人
傷痕不為誰加深
終於還是一個人
不必等
一個人 自己認真 為自己加溫 就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