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樣的方式錯了  但我相信結果是對的
現在對你而言 他的確是你唯一的依靠
就像漂浮在海浪中 發現一根漂浮的腐木
它能短暫的載著你漂流 卻不能帶你漂向無垠的盡頭
腐木終究是腐木 它並不會變成讓你依靠的神木 

在你心中對他還有愛
在他心中對你還有情
但是你們的愛情
卻在無情的現實環境裡
早已被磨的藏在心底
當現實環境的折磨越過愛情的前頭
你們的爭執只有不段上演
當現實節日的到來越過環境的前頭
你們的愛情才會浮上心頭 

這樣 你真的快樂嗎
這樣 你真的幸福嗎
這樣 你真的值得嗎 
被愛情沖昏頭的你 會全然回答yes我都不能反駁
但是身為最應該照顧你的人 會全部回答no我都舉雙手贊成 

你口中責備說著
這樣我滿意了嗎
這樣我高興了嗎
過的很幸福的我 看見這樣的結果 我滿意了嗎
我心很痛 真的很痛
你分不清楚 黑與白的界線和成面
我太在乎你 所以我替你反擊
我太在乎你 所以我為你生氣
我太在乎你 所以我幫你爭氣
正因為在你們心中我很幸福
所以我不願看見你不幸福 

已經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在你眼前在你身邊
你怎麼都不看清楚也不想清楚
自己是否會成為下一個這樣受傷害的女人
你說 無論怎樣的結果 都是你自己要承受
你有想過 你承受多少的結果
你身邊的人要承受多少倍的結果 
因為你痛 我們看的人更痛
因為無法替你受 所以我們更心痛
只能在傷害造成之前 替你先煞車 停止這一切 
我不求你現在懂我 諒解我
我只希望你明白
我不會害你 我真的愛你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 你是我這輩子 掛在心中的那個 寶貝 
泣留...願你懂...願你明白...你在我心裡有多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