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生日 
謝謝很多朋友對我的祝福
謝謝小玲昨夜送來的生日蛋糕
謝謝他姐姐上個月就送來的手鍊

今天莫名的很想家
明明知道生日這一天要快樂 要做有意義的事情
卻因為想家 不小心掉了眼淚

想著當年的這時候
媽媽的痛楚
爸爸的擔心
為的就是把我和妹妹這兩個雙胞胎擠出來

當我們落到這世界上的瞬間
我不清楚有沒有艷陽高照 我不清楚是否普天同慶
我應該能感受到 爸媽溫暖和開心的笑顏

有多少個日子 不曾好好陪在你們身邊
好不容易回到家 卻老是在忙自己的事情
總是來匆匆 去匆匆 
連好好和你們吃飯 看電視 聊天的時間都好少好少

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 讓我出生做你們的女兒
我真的很驕傲有你們 我真的很感謝有你們 
我真的很幸運有你們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爸爸媽媽 請你們為我保重自己的身體健康
爸爸媽媽 請你們為我永遠開開心心過生活
爸爸媽媽 我真的還只是個孩子 
我希望永遠都能得到你們的關心和疼愛
爸爸媽媽 無論我身在何處 無論時間相隔多久多遠
我永遠都把你們掛念在我心上最高的位置
爸爸媽媽 我真的好想你們

今天我的生日 也是媽媽受苦的日子
媽媽謝謝妳 媽媽我愛妳 媽媽我們一同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