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候的千變萬化 導致我的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距離這麼的遙遠 想念的時候 只能呆望天空
想像你們也正好抬頭 和我望向同一片天空


當年的衝動不懂事 導致現今的下場
雖不是壞的下場 卻也失去了和你們相處的時光 
得到越多 失去越多 
朋友們,不要羨慕我的生活
有時候我也很羨慕你們的生活 


我最親愛的家人我最寶貝的家人
我一個人在這邊過的很好
我很懂的照顧自己
我也學會照顧自己
我很懂得人情事故
我也學會察言觀色
以前所不會 所不懂 所不聽 所不學的種種
在這 我一概學會 


正所謂 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我的頭很低 
我的身軀很彎 
我的嘴不言 
我的心不語
因為這不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
我不能撒嬌任性耍脾氣
我不能為所欲為的驕縱
我不能心思口語的妄為
我所不能的全是之前所能的
我所能的全是之前所不為的 


很想每分每秒都能看著你們
忙進忙出 吃飯喝水 看電視偷打盹的畫面
爸爸媽媽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為愛衝昏頭的我 
如今卻開始懂得
有你們真的好 有你們真的寶 有你們真的 真的 真的 讓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一北一南的距離,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但卻增加我無限的思念和珍惜只想告訴你們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