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五)

今晚一回到家,怪了客廳暗的我的房間門開著燈亮著
他媽的,有小偷進入我房間


一看就知道是誰 在我心裡 在我家裡
除了 還有誰 被我歸類為小偷

我只是"小媳婦"不能對妳動怒
我只是"小媳婦"不能對你狂飆
我不是沒脾氣 我只是不能發脾氣
我不是沒原則 我只是不能有原則
因為我是"小媳婦
他媽的就要被妳踩在腳下
他媽的就要被妳視若無睹


妳小偷行為還會進化 代表妳還是有在進步嘛
1.一開始的偷潛入人家房間,蹲在門口跟賊一樣的偷人家的零食
2.趁人家睡覺門也不敲的,潛入人家房間偷水果,還知道要挑好吃一點的
3.人家冰箱有什麼好物,妳吃的可自在的,別人吃妳一顆雞蛋,妳就ㄐㄐ歪歪的鬼吼鬼叫
4.人家媽媽中秋節的愛心粽子也只有那麼101顆,妳也能南部粽北部粽分不清楚的吃下肚
 連聲道歉也沒有,直說:怪不得吃起來感覺不同..妳都不怕拉肚子或是嘴歪嘛
5.現在進化啦!食物偷膩了。現在改偷跑去人家房間吹冷氣,開電腦了是吧


為了一隻會飛的蟑螂,妳打電話來訴說有多恐怖
不懂的要進入人家房間前,要先打電話來問候
搞不懂妳大腦到底在裝什麼
大便?棉花?還是妳壓根是個丁丁,一片空白


為了跟妳和平共處在這個屋簷下
我食物能藏就藏,能做記號就畫個記號
沒看過連雞蛋殼也要寫上1 2 3 4 5
表示我這是我5天份的雞蛋,妳吃了一顆注定我要餓肚子一餐


為了跟妳和平共處在這個屋簷下
我買水果絕對不忘要妳也去訂購一份
妳吃妳的 我吃我的 咱們井水不犯河水


為了跟妳和平共處在這個屋簷下
我連出門都要先將自己電腦解體,回家在將電腦宛如變形金剛般合體


這麼辛苦這麼計較
只為了跟妳和平共處的生活在這個屋簷下


我很注重我的隱私權 請妳也尊重妳自己 
不要讓我瞧不起妳 不要讓我唾棄妳


對!我很愛計較 我也很會記仇
要我裝笑臉 我也很會 就是不要在惹毛我


哪天我火山爆發的時候,岩漿將會侵蝕妳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