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回憶錄!!第二集!
客倌們..跟著我一起往下看囉.請看vcr..


7/27(日)
睡到了中午,被哈妮的同事call醒
才發現,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某員工的生日酒攤啦..真是玩到瘋了
居然忘記這種不是太愛的 應酬 
梳妝整理了一翻..
前往皮笑肉不笑的應酬現場


ps至於為什麼說『不太愛』、『皮笑肉不笑』呢
不再今天回憶錄的範圍,所以改天在另外解釋囉!!



吃吃喝喝,免俗不了的敬酒、陪笑臉
因為我不太適應那種場合
盡可能的埋頭吃點東西
盡可能的希望時間快點過去
終於熬了1個小時半
大家也喝夠了,吃夠了..
員工們要續攤去!!
但是我跟哈妮並沒有太大的意願
就拒絕了!!


接著我們兩個到處晃
晃著晃著天空開始慢慢的下起雨
我倆決定買好吃的烤鴨回家當晚餐
正在排隊的時候
兄弟黨們電話來了!!
要到堂弟家聚餐看片子


就這樣我們又聚在一起
守在電視前,緊張的等待放颱風假的訊息
等呀等..等呀等
終於輪到我們啦..高雄市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哦ya..哦ya..
拿起電話訂了ktv包廂,紛紛打包準備出發!!狂歡囉!!


因為有學生霸王卡,我們唱了6個鐘頭
歡唱樂、大吃樂、喝呀喝呀樂!!
今天玩的很high、玩的很瘋狂
整場我的口頭禪居然是『喝呀喝呀』、『喝啦喝啦』『我沒醉我沒醉哦』
最後我連續衝廁所吐了6回合
也終於受不了的直接坐在廁所裡頭睡著了!!


當然不是只有我這麼慘囉!!
我的另外一個麻吉-簡稱為"小玲"
她也被我灌醉啦!!當然要拖一個陪伴囉!!
最後我們兩一起吐、一起倒
終於熬到了6個鐘頭,身邊人也紛紛看不下去了
決定買單離開,拖著兩個醉鬼回家安眠


當然平常喝醉的我,酒品是很棒的
直接倒頭就睡
但是呢!!喝過頭的我,可是超級盧人的
不但愛碎碎唸、愛人抱抱、愛耍可愛
我家哈妮都快瘋了..他邊看電視邊吃宵夜
還要邊按奈我這酒鬼,頻頻說:妳卡緊睏啦..妳卡緊去睏啦..剎係呀..ˊˋ
慢慢的我睡去了 慢慢的碎碎唸睡去了..


這就是我們的颱風假期『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