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似乎偷懶了一個多星期

沒辦法,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呀!! 

我得了,現代宅女才會出現的病狀之一

電腦手。右手扭到了..

被強迫不能長時間玩電腦

所以我只能看網頁,卻不能打字

連我愛的線上遊戲,我也一星期沒上線過了!! 

真害怕,被踢出工會呀... 

每天只能逛網頁,都快變成敗家女囉!! 

好吧!!言歸正傳

一起來回憶這星期的快樂記憶體吧!! 



將日期回朔到 

7/25(五) 

下班後,大夥們跑去看電影

刺客聯盟,看完這部電影的心得只有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7/26(六) 

這天,我們五個人前往不敗的地點『墾丁』

第一次發覺,原來夏天的墾丁

除了熱到冒煙、除了人山人海還多了一項『颱風訊息』 

因為颱風快到了,所以海邊沿岸都被警察拉起了黃色的封鎖線條

還有躲在車上、樹下觀察的警察。

有點掃興,大家都只能站在岸上默默的觀看著

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的海水 



我們一行人,邊走邊玩、邊玩邊吃

第一趟來到目前火紅的-彭家豬腳

哦不是啦!!人家正統名字叫做-熊家豬腳

因為是民視娘家正播出的劇情

我也第一次吃到唷!! 真的是好吃到了極點。

皮脆肉Q一點脂肪也沒有,吃起來一點負擔也感覺不出來!! 



第二趟來到,大家口中嚷嚷的-曼波

這也是我來墾丁那麼多次第一次吃到唷!! 

真的是好吃到了極點

一直以為,高雄的老爹爹已經是極品的泰式料理

想不到真的是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一山還有一山高

曼波已成為,我心中的NO.1.... 

接著因為天氣越來越悶

似乎狂風暴雨也即將到來

我們就飛回了高雄 

高雄天氣依舊悶熱

吃完了冰涼的挫冰

大夥跑去網咖連線對戰打通宵 

也許是在墾丁大家也逛累了

紛紛倒在網咖的座位上結束了這兩天的行程!! 



繼續讓手休息,接下來的幾天,在慢慢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