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人來我家玩了
感覺繼續荒廢、繼續長草
好像有點對不起社會大眾
但是呢,最近也沒什麼比較好玩的事蹟
所以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好 


但是為了回饋社會大眾
以及愛護我的所有親朋好友、兄弟姊妹們
我還是來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好啦!! 
((各位客官,請笑納丫))


我依舊是每天
毫無目標的起床
毫無目的的醒來
睡眼惺忪的發呆
五臟廟狂叫的餓著
每天時刻一到
我家哈尼買便當回來的瞬間
我一定第一個殺到便當面前
動刀動叉動筷動槍動口的NO.1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 


每天無時無刻都在等著朋友出現在msn"登登登"音樂
誰曉得,天在作弄著,可憐的我
大家像是有默契的同時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從此我的世界,少了些什麼
老天爺丫..你就讓她們分批的消失吧
不要同時把她們帶離我的世界
這樣我會很寂寞、很孤獨、很孤單的耶... 


每天都
打電腦打到手扭到
每天都
看電視看到不知該轉哪台
每天都
醒來和各朋友打個招呼
接著我又想睡了
永遠不變的口頭禪『我又該睡了』


最近真的沒什麼好玩的事蹟
除了半夜熱到貼在牆壁睡之外
我想也沒什麼好發生的.. 
只好等待這個假日過後
或許會有好玩的事情出現
我在來告訴各位囉!! 
好吧!!我又該睡了
各位期待新作吧...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