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11這麼好記的日子 ((OPEN醬該換我代言嚕)) 
也是我睽違了9年之久的剪髮日
很緊張也很刺激
既期待又害怕
想放棄又想突破
這種心情在內心輾轉了一整天


要改變一個髮型真的很難
尤其是我留慣的髮型
看準了黃曆,就是今天 
97年7月11日,宜-理髮
沒辦法,長輩有云:長髮過腰,修剪要選日啊
好吧,就遵照一下古法吧...


前往選了好久的salon店
高雄七賢二路上的ART
斗大的看板,華麗的外表,高貴的裝潢
讓我更想退縮了
好吧!!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就硬著頭皮進去啦...
打著成功就沒事
失敗就永遠當宅女
直到髮長恢復


至於我剪了哪裡呢
因為捨不得我的長度
所以後面只有修剪,不過也剪去了5-10公分之長
心真痛啊... 
改變最大的莫過於我的劉海
看過照片的大都知道,我都只用髮夾夾起頭髮
現在呢我剪了目前最夯的『妹妹頭』


被我家哈妮快笑翻了
越笑越不自在
雖然他說 是不會不好看
只是我太裝可愛了
明明就已經老大不小了
剪了這顆頭,看起來更像小學生了
他已經快笑翻了,我也已經快沒力了


沒關係,人家說:剪頭三日槌
你給我等著,三日後我就自然給你看...


PS剪頭三日槌,所以三日後再放照片給大家笑笑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