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出大太陽囉..
前一晚才和大家高歌4-6個鐘頭,直到天亮才回家睡覺
睡到中午,想不到大家這麼high.
居然想要出遊啦..


連續多日的雨天,今天難得放晴
大家整頓好要出發囉@@


目標台南遊..對於我這個宅女而言
哪都好玩,哪都新奇
連高速公路我都能看著藍白的天空雲朵而興奮


從白河交流道下去,我們要去哪兒呢..
說真的我也不曉得唷
我都是跟著跑的那個..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
傳說中超級有名、排隊排到瘋的..
東山鴨頭專賣店
果然排隊排超多
我們今天的目標就是
看到有排隊,就跟著排
看到有排隊,才要吃
所以我們就排隊啦@@
果然名不虛傳,真的是超好吃的.. .. ..


不顧形象的我們,就席地而坐的坐在郵局門口
大嗑、猛嗑起來..
不要懷疑、不要用奇怪眼神看我們啦
沒錯,我們是外地來的,我們是外來客啦..哈哈


繼續出發啦@@
這下來到了哪裡呢..
這裡有很多漂亮的蓮花,還有可以載人的蓮花葉哦..
雖然說60公斤以下都可以搭乘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
不敢去玩啦..我怕我沉下去...(哭)
誰敢把生命交付給一片葉子呢.. .. .. ..
這裡當然也消耗了許多相機的電池底片啦..← 哈妮:((數位不用底片啦呆子)


繼續前進,我們來到了關子嶺囉..
有沒有故事進行很快速的fu呢..
嘿嘿,因為我們也進行的很快速啊..哈哈..


山上的空氣好耶..真正好
山上的夕陽特別亮耶..真正亮..
夕陽準備西下,我們也扼殺了許多電池跟底片啦← 哈妮:((就跟你說數位不用底片啦 蠢呆子)
不知道是熱到不行呢 還是陽光的關係
我的照片都不好看啦..哭捏← 哈妮:(其實是臉的問題吧)


接著我們沿路尋找晚餐
來到關子嶺當來要吃道地的
桶子雞囉..沿路找 沿路看
整路都是 桶子雞、甕子雞、茶壺雞等等的扛棒
記得我們今天的目標麻
就是有排隊才吃、有排隊才等
於是看到一間路邊小木屋搭蓋的棚子
停滿了車、擠滿了人
瞬間眼睛都亮了
就是它了..
於是開始等位
------10分鐘過去-----
------15分鐘過去-----
終於有位啦!!
開始點菜..
@#@$^&*(*)_+|~ok~
準備等上菜囉@@


第一盤菜出現(炒山苦瓜)
第二盤菜出現(炒山羌肉)
第三盤菜出現(炒山豬肉)
第四盤菜出現(主角桶子雞)
第五盤菜出現(冷盤忘記名字啦)
第六盤菜出現(贈送的筍子湯)
當然每道菜的出現都是一種驚奇
因為我們每個人臉上都浮現,無止盡的||||||||||||||


因為盤子很大,內容很少
且盤盤價位都100-350左右
我們都臉都要綠啦.. .. .. .. ...
連主角桶子雞都沒入味,大家都說不好吃

那怎麼還這麼多人咧.. . ..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
蝗蜂過境之後,我們也吃飽喝足啦..
時間也晚啦..已經晚上8點多嚕!!
準備回程!!


因為太累了,在車上也朦朦朧朧的
睡了醒、醒了睡
回到高雄大家覺得來個Happy Ending..
來去吃超有名的鮮芋仙...
哈哈還是一樣,大夥來排隊吧..
雖然前進速度不算慢,但是我們依舊排隊了兩家店門口的距離
真的很好吃..清涼又消暑


時間也晚了
大家也準備回家囉!!
老天爺算很幫忙囉@@
回到家才開始下大雨..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招待啦..
期待下一回合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