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大好晴天,當然要出遊啦!!

當宅女一星期,總要跟太陽say hello吧.. 


雖然昨天晚上已經玩的很開心嚕

因為豪大大舉行了

莫名其妙兄弟齊聚一堂的烤肉大會了

因為端午節也過了

中秋節又還沒到

只好取名為"莫名其妙兄弟齊聚一堂烤肉大會" 

但是怎麼才烤肉回家沒1小時

我又餓了呢..?@@? 

其實是因為太熱了!!我又顧玩

所以也沒吃到什麼東西.. 所以餓啦.. 



今天當然依舊睡到下午自然醒

出門吃飯啦!!我肚子快要餓死嚕!! 

吃什麼好咧!! 這問題常常困擾我和哈尼的大腦

於是開始騎車兜風莫名其妙的有路就騎.. 

莫名其妙的來到堀江才發現

我們到底要吃什麼....(暈) 

後來我提議吃..

那天路過看見的好食.. 

雖然提議不錯,但是目標離我們現在的地點剛好一南一北...

我差點沒被掐死

還好我家哈尼太疼愛我了

只好轉個頭,載我出發去!! 

至於吃什麼

等我研究好怎麼把相機照片傳上電腦在告訴大家吧..

哈哈哈哈哈.. 



一天過完..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家哈尼要繼續上班加油嚕!! 

而我呢?

當然是... 繼續一星期的宅女生活週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