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多日的豪雨
今天終於放晴
但是
在放晴日,我的腦袋和心卻發霉了
 一個人呆坐房間
聽著歌
發著呆
寫著日記 
卻莫名的鼻酸了起來
有想哭的衝動
是我發霉了嘛? 
是我該進場維修了嘛? 
在想什麼呢? 
我自己也不明白? 
討厭自己嘛? 
那更不可能
因為我可是自戀出了名
討厭週遭的人事物嘛? 
不曉得
因為我的情緒
總是來的快 去的也快
前一秒我是笑A 
後一秒我是呆A 
前一秒我是天才
後一秒我是智障
前一秒我只會點頭
後一秒我只會搖頭
前一秒我才3歳
後一秒我變99歳
前一秒我脫胎換骨
後一秒我蓋上棺材
我到底是誰
誰才是我
我也不知道
現在哪一個是我
也許這一秒的我是
笑A+呆A+天才+智障+點頭+搖頭+3歳+99歳+脫胎換骨+蓋上棺材
期待下一秒
我會倒過來變成
蓋上棺材-脫胎換骨-99歳-3歲-搖頭-點頭-智障-天才-呆A-笑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