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白色情人節
也就是3月14號啦

當然要回饋一下我身邊的阿娜達囉..
沒有計畫的我
一頭亂啊..
該帶他去吃什麼好咧
總不能,特殊日子還吃便當一枚吧...=.=
((我不是壞伴侶啊~~啊~~啊~~))

先去找好吃到不行的『小人蓋飯』畢竟也好一段時間沒來捧場嚕!!
到達..怪了..店咧..
啥~換位子了..
不管3721,直奔新地址
到達..嘎嘎..要收啦ˋ皿ˊ這是什麼情形
好吧!!天要亡我~我跟你拼啦..

換下一家吧!..
找好吃的日式炒烏龍吧!!
啥..也要收了..
現在是怎樣..都跟我做對是吧..

好!!我還有最後秘密武器呢..
開始找路..
公園路在哪咧..
繞了10-20分鐘
終於找到了Mo Jave義大利麵店
還好,還在營業呢=ˇ=
((老天我贏你囉))

我點: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哈尼點:青醬牛肉燉飯←因為他不愛吃麵咩!!
一起點:海鮮袋包 因為忘記名稱,所以用外型取代囉!!

飲料:桔子茶
喝桔子茶的下場-變臉秀
一起吃,一邊玩,一邊看著馬路被瘋狂拍照的車子
今天大概5-6台車被路邊相機給拍囉!!
又被政府給賺了=.=口年的老百姓啊...

吃飽喝足,也快玩瘋了..
明天還要上班呢,早點回家卡贏...
PS改天再補照片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