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這一天,你送給了一份
特別的生日約會
你先載我去買我的生日禮物
我挑了一條兔子項鍊
雖然有點貴,但是你說沒關係
因為是你想送我的 
接下來你帶我去吃大餐
王品 
從餐前酒到主餐
從主餐到甜點
每種每種都讓我吃的好幸福
 你一口 我一口
我一口 你一口
每種食物都變的好美味 好可口
 每個員工也好熱心服務著我們的餐點
還貼心的為我們拍照
 除了上次那張違規照
這是我們第二張實體照片耶
 親愛的哈尼寶貝
今天我過的很快樂很幸福很浪漫
 未來的每一天 我都為你
 付出一切
因為你溫暖的愛 包圍著我
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