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寫些什麼,來抒發自己壓抑的情緒
卻在下筆地瞬間,腦袋一片空白
是習慣? 是忍耐? 是不說? 
還是寵你過了頭
 
你的大男人,注定了我是小女人
小女人注定沒有情緒反應
小女人注定只能在你背後
等你的反應做情緒表態

 大男人..大男人..你是大男人
在世界上
只有你
大男人
..大男人..你是大男人
只有你說了算 我無力反抗
大男人..大男人..你是大男人
只有你做的都對 我外表點頭 內心搖頭
大男人..大男人..你是大男人
迎合你的喜怒哀樂
大男人..大男人..你是大男人
我是你的傀儡 
大男人..大男人..你是大男人
我是你的玩偶
大男人..大男人..你是大男人
寵你寵過頭 我自願背負這後果 獨自承受
大男人..大男人..你是大男人
也許上天願意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
大男人..大男人..你是大男人
我想 我還是願被你懾服
大男人..大男人..你是大男人
你是我的天 是我的背膀
大男人..大男人..你是大男人
有你 生活充滿 酸甜苦辣
大男人..大男人..你是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