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獨自回板橋的家
車窗外下著滂沱大雨
彷彿來的不是時候
回到熟悉的地方
這是我生長的環境 
人依舊在 景卻改變 

看見想念許久的家人
他們也很開心的看到了我
媽咪為我煮了一桌子好菜,吃的好開心唷!! 

晚上和妹妹一起住
體會一下租屋的感覺
就是這樣簡單的生活模式
也能讓她感到幸福快樂的樣子 

突然好想我家寶貝哈尼
轉頭對妹妹說:我想回家捏!!
好想哈尼唷!!
妹妹說:回去啊!
我說:ㄜ。。你還真乾脆都不挽留

明天下午要飛奔回去哈尼懷抱呢 
不知道我家哈尼有沒有乖乖的捏
今天晚上沒有哈尼的抱抱
不知道睡不睡的著 

親愛的哈尼寶貝:我好想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