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1、2個月沒有回家了
很想念在板橋的你們
不知道你們是否都過的好

台北的天空和這裡的有什麼不一樣
是否依舊白天炫亮 夜晚微涼...

最近的我,過的很好
只是似乎吹了太過久的冷氣
讓我不太適應外頭的天氣
頭痛好幾天了...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姐姐、妹妹、小姪子群..
你們都好嗎..?
今年端午節,有連續假期哦..
只是我不曉得能不能回去...

想念爸爸泡的茶
想念媽咪的粽子
想念大姐的聒噪
想念二姐的搞笑
想念妹妹的鬥嘴
想念小姪子群的頑皮
其實是想念你們的一切

是我自己選擇了這一切
我該自己習慣與面對
可是想念家人...該怎麼放的下...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任意門...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