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啦...請問可以重複點名咩...?
♀◤幸福點點名◢♂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A:我回答完了,也PO到自己網誌上了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我懶的加耶!
A:多+一條問題啊!!那有什麼問題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 =喔
A:你說傳就傳嗎?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複製幸福點點名!】
A:對方暴斃了!!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A:好吧!!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

Q1: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養老院

Q2: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笑到翻過去

Q3:你的初吻在幾歲?
A:出生的那一瞬間

Q4: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男朋友只有一個。沒有or..

Q5:打算幾歲結婚呢?
A:不要當老姑婆就行

Q6: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哈尼抱一咕

Q7: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左邊:窗簾
  右邊:衣櫃
  上面:天花板
  下面:自己的腿
  後面:矮書櫃

Q8: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想我老公。上班累嗎?中餐便當。

Q9:你今天開心嗎?
A:想睡覺

Q10: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包括我嗎?
A:我喜歡我老公這樣的人!!包括你?你是誰ㄚ你...

Q11:你知道"河童"他的痛苦嗎?
A:不知道。因為我跟他不熟...

Q12:謊話被猜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A:先逃避 在承認 然後被KO

Q13:為什麼男人愛說謊 女人愛哭??
A:這本書我看完了!!還有其他系列 你想看嗎?

Q14:網路為啥能使人沉迷?
A:因為宅男寓女越來越多→我就是其中之一

Q15:夏天跟冬天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A:都喜歡耶!!

Q16:喜劇和恐怖片比較喜歡哪一個?
A:都喜歡耶!!

Q17:對於這份問卷的感覺?
A:發明的人大腦在想啥small...

Q18:想睡覺了嗎?
A:超級想睡覺。一直都很睏=.=zzz

Q19:最近很閒還是很忙?
A:我是一個很忙的人!!

Q20:平均你的人生中要嘿嘿幾次?(我問的)
A:小孩子不要問太多!!好奇心會壓死一隻螞蟻..

Q21:火星人愛唱卡拉OK嗎?
A:很愛..因為我就是!

叫我回答的人,滿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