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覺得很想打個什麼的,來打發打發時間
據說今天有很厚的沙塵暴害我不敢出門!!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太常出門 
整個人都很慵懶,只想躺在床上邊喊:我要蒸發惹、我要溶化惹
可是,實際上房間很涼快...只是隨便喊喊
就打發一下好了... 
1.房間很乾淨-無需整理 
2.衣櫃很整齊-無需重摺 
3.房間很涼快-無需搧風 
4.房間只有我-無需做作 
5.房間有電腦-無需出門 
6.房間有張床-無需躺地
 7.房間有椅子-無需坐地 
8.房間有梳子-無需用手 
9.房間有桌子-無需趴地 
10.房間少什麼-哈尼未下班啦
我在打啥...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誰知道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 誰知道 到底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