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12
好忙的一天,一大早6:25的車車,趕回板橋去
在車上,司機一路都用後照鏡一直偷看我><
喵滴..在看拿鞋打你ㄛ..還一邊玩手機
我被他看到不爽哩><call客服專線檢舉他..真是high啦..
他好像接到主管電話惹!!整路都不敢在看我惹!!
我有把他的行為舉止側拍、側錄ㄝ⊙⊙...發去蘋果日報賺稿費好ㄖ..我也要出名=ˇ=

回到ㄖ板橋,上午11:20囉!!
妹妹來接我..她還是那麼可愛,雖然輸惹我一點..ㄚ哈哈..
回家收拾一些東西,陪小勳勳玩惹一下
((惡劣阿姨行徑))他在睡午覺,被我硬挖起來,他居然對我兇著說:不要吵啦>.<整個很傻眼
這趟難得回家,沒有看到老爸..好想念爸爸..他是最疼我的呢..眼眶紅紅惹..

下午2點30分要出發去搭車惹,15:05的車要回高雄惹

我親愛的家人,也許很匆忙很沒有時間陪你們好好吃飯、好好說話,我很抱歉
但是我真的很愛你們,也很想你們

一個人搭上了15:05的準時統聯,看著熟悉卻得離開的窗外風景
鼻酸眼紅,我有多習慣這裡的環境,即使閉上眼睛,都能描繪出這的點點滴滴
但是在遠方,有個我寶貝的哈尼,在等著我
再見惹板橋,有時間有空,我會常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