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欺騙自己多久...?
看著這一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和你走過的日子
算一算也將近7年了吧!!
正所謂"七年之癢"是現在這種情形嗎?
你總是在替我打分數
在你心底我有多少個分數,由你決定,由你評比
以前的我,在你心中滿是缺點
現在的我,朝著你給的目標漸漸前進
眼看就已達到終點線,卻感覺你的模糊
你給的目標,我都做到了
你給的承諾,怎都沒兌現
該是為了你?還是為了我自己?
尋找一片天空
沒有你的天空...會是藍的還是灰的
沒有你的世界...會是晴的還是陰的
沒有你的笑容...日子該怎麼走
你說的字字句句,我都收在眼底,放在心底
哪怕有一天會不小心忘記
只能撐起笑容陪伴你
即使知道現在的情形
我還是願意用笑容伴隨著你
直到你真正的看見我
是我在你身邊默默守候
我不止要當你心中,承認的那個
【這輩子最愛你的女人】
我也要當你心中,唯一承認的那個
【你最愛的女人】
即使這條路,很遙遠,很艱難
我都會
為了你,咬著牙,含著淚
走下去
因為我知道
只有你,是我唯一的幸福


看著一份感情沉沒了 兩個人變成我一個人
手心原有的熱 突然變得好冷 你的心飛遠了
成熟人有些事不必多問 問了懂了怕傷的更深
多年的蜿蜒情深 到最後兩眼昏昏
看著你離去我又該如何
別管愛已失了溫 別管心隱隱喊疼
如果你愛他比愛我更快樂
曾走的路多曲折 曾笑的淚多值得
你的自由 都給你了 今後的思念你別過問(如果愛他比愛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