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去墾丁,吶喊了‧‧‧
沒有跟到的我,沒法跟到的我
心理有點少少的不是滋味><"

曉得你會乖乖的,希望你會照顧好自己
在遠方的我,會因為想起你的笑容,也送給自己一個笑容

因為愛有你,世界寬闊的彷彿沒有邊境
因為愛有你,生命似乎出現了彩虹鵲橋
因為愛有你,無論何時何地,都是快樂天地

寶貝,你是我的寶貝
我會永遠這樣輕輕的、悄悄的、呼喚你寶貝
就這樣不分白晝、不分地區、有我有你在的地方
都是不停止的愛

一個人在板橋的我,依舊會乖乖的、會安分的
做好自己應做的本分
甘心為你,拋棄所有,放棄所有
因為你,是我這輩子...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