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五)
一樣的習慣,總在星期五(12/16)下午(17:35)就搭車南下來找你
搖晃的車身、看不膩的風景、看N遍的車上影片,都是為了,來高雄找你
高雄比板橋溫暖一些,不過愛漂亮的我,穿了件開岔的裙子,依舊冷的要命=.=

12/17(六)
今天,你依舊要上班,我在家乖乖等你,幫你整理一些電腦裡的檔案資料
也因為溫度的轉變,有點發高燒,頭暈暈的,不過無大礙就是了
在家等你下班,時間過的很快,是因為心情雀躍的關係嗎?不知道ㄝ‧‧‧呵呵
晚上你也在家陪我看電視,沒有出去玩,有HAPPY^Q^

12/18(日)
今天白天都陪在你身邊,一起睡覺;沒辦法,因為太晚睡覺了,所以一直睡到下午=.=+
兩隻豬...●rz|||
晚上吃過飯之後,大約9點多,你突然跑了出去,隔一會你把房間的燈關了
我以為你又要睡了一.一a,結果不是,你居然拿了個點上蠟燭的蛋糕,走了進來
頓時我驚呼了一聲『啊~』
你搞笑的唱著『豬,你生日快樂;豬,你生日快樂~~~~~』
我真的好~~~感動,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臉紅著許願((慶幸燈還關著)) NO1願望:期望明年賺大錢
NO2願望:天下太平←事後想想,這個很鳥
NO3願望:是個秘密((嘿嘿))
因為太害羞了,連吹個蠟燭都不好意思,不過這個生日,會令我很難忘記
會放在心底一輩子...

12/19(一)
你請假在家沒有上班,為了就是陪我^^
本來今晚要回家的,買不到車票,SO~多賺一天
你拿紅酒陪我喝,結果喝太猛了,頭暈,頭痛,我倒了●rz...酒量不好||

12/20(二)
今天晚上要回家了,很捨不得你
有預言今天會在車上,哭很久...=.=
心情: 老公,認識到在一起,這麼多年,雖然中間分開了2年多 卻沒有改變,我對你的熱情。 也許我很傻,也很笨。但唯一聰明的,就是做對一件事情『就是選對了,我愛的你』
我們談的是遠距離的愛情,也許某些時候,會感到無力和疲累,卻也不喊停。 因為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付出,就會有甜美的果實
我深信不疑,你不說出口的感受,其實我都懂...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和所有! 未來的每一天,會比每一天,更加愛你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